top of page

教会简介

纳奈莫华人宣道会是由域多利(Victoria)华人宣道会植堂,与加拿大宣道会太平洋区会、加拿大华人宣道会联会、及纳奈莫宣道会合作创办的,于2004年初开始主日崇拜。

纳奈莫华人宣道会是纳奈莫华人属灵的大家庭,我们以耶稣基督为主,一齐追求真认识神、爱慕祂、事奉祂、荣耀祂;并且学习彼此相顾、激发爱心、勉励行善、共同成长。我们愿以神的爱来关怀非信徒灵魂体的需要,盼望与众人一同分享上帝的爱和永恒上好的福分。

 

纳奈莫华人宣道会是加拿大宣道会(Christian & Missionary Alliance in Canada)成员。加拿大宣道会是全球宣道会大家庭的一部分,在世界各地有600多万成员和参与者,有接近18,800间教会,分布在超过80个国家。加拿大宣道会有教会400多间,主日崇拜人数接近89,000人,其中超过90间是华人宣道会。

bottom of page